每日郑重声明:我是散户,吃套割肉当放牛娃常有,不建议跟我买卖。发帖意在总结个人得失,让大家吸取我失败教训。今日大盘果然中阳收盘,符合我上周三晚上“后半周二次探底预演,下周一中阳”判断。依然认为大盘还将有二次探底,目标大概在3400点左右。预计明日大盘将开始滞涨,大约在周四前后完成二次探底。不过我历来轻大盘重个股,只要精选好个股,照样可以穿越牛熊,无论大盘涨跌,都有局部牛市,只要分散投资,风险相对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