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今天不敢打这个缩量板,说点我的看法。

首先这个票是我昨天复盘股池里的,也就是前期资金介入较多的票。

其次,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,加上昨天的涨停,前高的筹码分布已经趋于平滑,这种票的缩量板我才敢打。

最后,临盘上板的时候,强度还可以,我第一时间没有打,确认了强度第二时间打入。

明天的标的如下。希望不用选了,让我在永和股份里不出来吧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