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部分仓位还是在5g里面不动,上周莫名其妙世界5g大会不开了,运势不佳。不认错,继续拿5g。
厚普股份15个点没跑路,反思原因:过于贪婪,没有考虑股性和运用自己的SB战法。
上海新阳没动,但龙头应该是南大光电,这种烂行情坐等轮动,尾盘有人抢筹。
下午打了个皇台酒业,这个虽然不是今天第一个板的,但也是近期龙头,应该不会坑人的吧。
明天计划
美锦能源,今天冲高回落,但有点像搓揉线,我觉得氢能源还没结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