嗅到危险的气息,减仓避险 8.11盘中操作
展开
[图片]
大意了,昨天尾盘看创业板双针探底,拉尾盘,没有减仓。一方面是考虑到创业板弱转强出现积极信号,另一方面是考虑到今天是周三,打算所有仓位今天一把清,好回避周四大概率的调整。没想到的是手里的票今天走势都非常弱,创业板早盘又非常萎,早盘全线被套。好在运气不错,按计划趁反弹基本把持仓砸完。
弱势市场要看最弱指数,防范风险。近期上证和创业板的大分化走势,总让我担心是大资金拉指数掩护题材股出逃
大意了,昨天尾盘看创业板双针探底,拉尾盘,没有减仓。一方面是考虑到创业板弱转强出现积极信号,另一方面是考虑到今天是周三,打算所有仓位今天一把清,好回避周四大概率的调整。没想到的是手里的票今天走势都非常弱,创业板早盘又非常萎,早盘全线被套。好在运气不错,按计划趁反弹基本把持仓砸完。
弱势市场要看最弱指数,防范风险。近期上证和创业板的大分化走势,总让我担心是大资金拉指数掩护题材股出逃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