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卖出了三一和潍柴。原本半仓的海控减到了六分之一的仓位。美锦今天的大哥们真的很努力,连续两天开盘超预期,加上今天的有承接有上攻最后一笔封板。我也是分了两次买入。大概六七成仓。尾盘看天山铝业今天维持的不错,大盘跳水它也纹丝不动,尾盘有人再抢点筹码。就进了一点点。扩大一下胜利果实。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