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没怎么看盘也没怎么分析,晚上十点打开电脑看了几眼就感觉好困,不知是年纪大了还是兴趣不够,不是很想看股票,又想着炒股能有暴富的机会,就意思意思打开同花顺和淘股吧看一下。
做一下总结。感觉炒股这种有点难的事情,理论特别多,确定性又没有,偶然性太大,金钱的诱惑又太大,每个人都想着看一下别人的经验总结,能从中提高自己的水平,从而达到盈利。可是赚钱哪有那么容易,看几篇文章泡几天理论就能掌握,我不相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