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疯,锂电,光伏以及上下游产业链,全部玩疯了,到处都在涨。比较郁闷的是,自己持有的那个氢能源,今天跌了五个多点,下午清仓了那个桐昆,不想要了,有30个点的空间了,但是,仓位太特么轻了,3W多利润而已。
其它的几只标的,继续持仓,那个联创还算可以,今年也涨了,海运也涨了,资源跌了一点点,对不起今天的大盘,总体上,有涨有跌,利润今天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,还是昨天那么多,重仓的那个索普与联创,一涨一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