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早盘科林电气冲高五个点出掉,首航高科冲高八个点出掉,至于原因是:主板连扳性太弱了,保险起见赚了就溜!
三一重工今天继续下杀,不着急,寸头之上皆是拿着!
早盘买进操作今日血亏,追涨死翘翘!
贵研铂业冲高七个点买进,最后下杀到一个多点,买入理由:看新高。
不过显然这个操作及其失败的,没有对这支票有深度一点点了解,所以今日操作亏损,也劝大家追高需要谨慎,不过从趋势上看,还是会往上走,明天开盘如果平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