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两天眼睁睁的看着储能概念连续大涨,不敢卖出手里的股票切换,怕一买就回调,而储能一调整,卖出的股票就轮动大涨,所以一直装死没没有动。 [图片]
目前继续耐心持股,相信手里的股票一定会有比较大的反弹。
明天股票池,如换股将弃弱留强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