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做的也不是很好,英维克开盘被核,老师们下手真快啊。上海新阳半死不活,我的5G也一直跌跌跌。
买了个新劲刚,赌这个搓揉线。感觉明天才是军工的一个好的买点,今天买还是有点不太对。
我的新易盛感觉要踩年线
拿了手鹏辉能源,氢能源+锂电池。
明天还是看看我的军工吧,感觉有一个深蹲,好的低吸机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