悟道之路
展开
昨天打了兴发,早盘确实挺强,格局了它三波没冲上市,5.5个点左右出了,本来看好的打兴化的回封,中途看见白酒挺强,又tm上了青稞,虽然这次侥幸盈利,但是我是真的难受,盘中管不住手,回顾自己的打板经历,说实话真的很少吃面,绝大部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,去玩半路(一堆杂毛),每当这样,操作完以后,我就真的好难受,那个心情可能比吃shi还难受。我曾经无数次告诉自己只打板,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,今天发这个帖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