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入市已有四个月了,虽然说有自己的一丢丢模式。但是盘中就是控制不住自己,经常做模式以外的一堆杂毛,导致吃面。所以如何盘中管住自己的“手”,不属于自己模式的坚决不做,所以今天想借机听听各位兄的方法和意见,我感觉这真的对我来说是最难的了,真心想听听各位兄的见解,还请各位兄不吝赐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