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当周末或者夜深人静一个人独处的时候,都会想很多,比如:以后的路怎么走、人存在的意义何在?当思考到这些问题的时候,感觉整个人都变得压抑起来,回顾这二十几年的生活,好像最快乐的时光就是十七八岁了,果然越长大越孤单。以前思考着等到25岁要实现如何如何的目标。转眼间就快到25了,却过得一团糟,曾经也想过努力工作,做个平凡人,娶妻生子,安稳地度过一生,但是看惯了太多太多,以至于自己越来越难以接受这种平凡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