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位,仓位,永远绕不开的话题。从动辄全仓,到分仓,再到全仓。对看中的票,好像有种魔性,不知不觉就满仓了。但,做短线的,胜率上不了50%,就肯定亏钱。所以关键还是胜率,分仓是能拿的住,剩余仓位如何安排呢。真正值得做的票,或许就那么一只。所以,感觉还是盯紧一直票,分批买入,真错过合适价位就空着,心态还是最重要。各位老师怎么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