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恭喜木林森创年内新高!



大盘果然继续下跌,个股跌多涨少,但钛白粉、化肥等业绩增长的票却逆市上涨,验证了盘前“业绩是局部牛市永恒主题”的观点。预计下周一探底回升概率大。我按昨晚帖子计划,高抛低吸木林森、三安光电和三祥新材,金信诺振幅小,持股未动。航发动力大幅减仓后,还有一点底仓,未动。目前总仓位6成。持股逻辑及下周一操作计划(个人操作计划不是承诺,可能根据市场情况随机应变):

一、木林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