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板成长记816
展开
1上周五下午进的致远新能成功封板。今天成功封板,涨停板我果断提前挂卖出,20%已经3连板了要不是上能电气有走过的路,我相信庄家或游资都没有勇气在继续下去。今天致远新能早盘有点慌,冲高下来想早点套利,还是忍住了涨停板左右果断卖出25.5%利润,明天正常冲高10-15%左右然后回调。后期看好继续上去,氢能源+次新刚开始而且。次新龙头华菱不死还是安全的,死了如果有新龙头上去还是继续关注。
2美锦能源上
2美锦能源上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