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今天可以很早打卡下班了,昨天下午意识到盘面不对,大幅减仓了,给今天早盘低吸腾出了子弹。刚刚分歧已经分批低吸满仓了,后面做做T即可。

早盘这个盘面也是真够逗比的,基本所以的热点全部在杀,没有板块走出来。大盘也是死气沉沉,主板拉证券在硬撑,说实话真是恶心死了这种套路,这么多年还在用,也不知道改进。创业板一如既往的弱势,可以改名为跳水板了。大盘白线在黄线上,护盘行情,涨跌比1:2,没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