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这根大阴线像极了上个月26、27号那俩天,开盘对比了一下自选的各个板块强弱,看出来今天基建要起来,但却没料到大盘像吃了泻药一样,止都止不住。而我却还是上了昨晚复盘选的福田,可能这归根结底还是认知不足吧,真是玩了个寂寞,明天见吧,各位,学去了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