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盘低开翻红后低走。816打板的股没问题,今天大盘带崩了好多个股,特别氢能源高热度情况下只有一个涨停板。

1美锦能源平开,低走盘中11点5分冲高翻红。我以为涨停板上去了,相信这个点好多人追进去毕竟氢能源龙头之一,有绿转红人气到位。今天美锦我一点都没动它,因为看好新高所以不愿错过。相信它的魅力明天反包。继续持有 目前盈利

2昨天打板密封科技高开2.75%左右冲高没卖,太看好氢能源+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