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懂可转债请不要买,谢谢。
展开
每当有强赎的转债停止交易,偶尔都会有看到有人因没有及时转股或卖出,手里的债券被强制赎回,导致巨额亏损的,心里甚是感叹。
在此,新开一帖,做一个警示,不懂可转债,请不要买,谢谢。
转债不是股票,不懂不能乱买,也不能买了后就不去管它。当上市公司公告要赎回时,不要持有,应该在停止交易和转股日之前,卖出或转股(平溢价或负溢价的情况下)!
可转债是债券的一种,是存在赎回风险的,就像期货存在爆仓风险一样
在此,新开一帖,做一个警示,不懂可转债,请不要买,谢谢。
转债不是股票,不懂不能乱买,也不能买了后就不去管它。当上市公司公告要赎回时,不要持有,应该在停止交易和转股日之前,卖出或转股(平溢价或负溢价的情况下)!
可转债是债券的一种,是存在赎回风险的,就像期货存在爆仓风险一样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