敢问路在何方,留在券商(5000W实盘)
展开
今天行情吊爆了,简单吹一下
1、燃料电池
后面会越来越弱,高位的不看了
2、次新股
主要是成交量太小 ,大资金搞不了。
还没怎么买,就涨停了。
懒得搞
3、盐湖提锂
我觉得后面,应该且战且退。在观察下吧
4、有色
铝 大家都知道我最看好
神火股份 我都拿了几天了,今天最高涨停
[图片]
昨天,因为今天要取钱出来,我就卖了。
留下来现金今天取钱,耽误
1、燃料电池
后面会越来越弱,高位的不看了
2、次新股
主要是成交量太小 ,大资金搞不了。
还没怎么买,就涨停了。
懒得搞
3、盐湖提锂
我觉得后面,应该且战且退。在观察下吧
4、有色
铝 大家都知道我最看好
神火股份 我都拿了几天了,今天最高涨停
[图片]
昨天,因为今天要取钱出来,我就卖了。
留下来现金今天取钱,耽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