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自己看好的东西没有执行力 总觉得早上跌就拿不住 前天买炼石航空就看好他会有一波直线拉伸不会封死 结果还是手贱卖了 看好的有机硅今天走了 又去猜了一波光伏 昨天损失了17个点让我今天找20个点都没有一点兴奋的感觉 还是执行力问题 丢了西瓜捡芝麻这种事还是少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