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淘股吧新人,近期追涨的一些心得,最开始11号追的是百川和四方!开板依次卖出!
12号追的是新研和科华数据,当天新研直接↓,科华也!随后次日新研转机来了直到今天19号高位出。科华出!
然后18号32.5挂单聚光电,另个天齐锂业进了,,,聚光电错过20cm,,,,天齐还不错!
19号泰坦小踏空,新安撤单!

总的来说越强势越漂亮,尤其在竞价时段不要错过任何蛛丝马迹!细节也不好说,就是感觉!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