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股吧看了挺多,随大流,贴个实盘!不求一年几十倍之类的扯淡事情。就是练技术,别年底亏完就中也给自己养成一个复盘的惯。[图片]
第一天实盘回撤0.5个点
打板东方证券,券商龙头,放量开板,想得龙头股洗盘的可能性大,故上午坚决打板,下午盘打开就再也没有封住,呵呵了!还是盘子大,看着换手率不高,其实成交量已经很大了,考虑是龙头,格局到明天收盘,打板还是不适合我
中色股份主要考虑是有色金属是热门板块,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