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说贴实盘就亏,不贴就赚。然后昨天就不贴,今天果然赚了七个多点。所以,今天还是不贴,复盘一下今天的票。兆新股份锂电一字板顶起来,低吸了两次都被渣了,今天第三次低吸但是也吸在了半路好在尾盘反抽了没有亏。浙江新能今天卖了,亏个手续费,打板湖南黄金,一天都在炸板,今天大盘走成这样,还没有蹦盘问题应该不大。低吸电信盘中获利二十几个点,这个其实把握还挺大的,差点又是全仓怼进去了,想起盐湖的教训还是忍住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