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几天赚钱的效应很差。自己的技术决策和操作,还没能做到知行如一

1美锦能源继续持有,从盈利到亏损都不知道自己是这么打板的,打成守股了打脸好疼。失败因素是太看好氢能源了,外加人气榜,

2圣泉集团继续持有,817进的买入也是次新+氢能源因素。打板没有成功,继续持有是感觉估计低,昨天冲高没有卖出。今天有吃了一个大面。拉萨各路持有资金1亿多,有时也不知道多持有几天是好是坏。 就是看着有利润的驱动不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