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操作:
持仓北方华创,未动
卖出:华菱线缆,回吐出一半利润,还是贪了,已进出两次,想吃鱼尾结果给自己埋了
卖出:西藏矿业,尾盘拉升,没赶上,说到底心态不好,对盘面理解不够。
买入:天齐锂业(总是觉得目前高位不敢买,奈何一直涨,)有矿嘛
买入:聚合顺,尾盘回落,吃了2+点面
买入:西部材料,3+点肉
买入:看福建金森上板,买了宜宾纸业,不赚不赔
打板:东方电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