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没挣多少钱,挣了个寂寞!
可能就是担心自己曲线下滑,指数问题不敢满仓操作!结果呢?
两个账户操作如下!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