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续吃了俩天面,亏了21个点左右
展开
上周赚了全倒回去了,礼拜五赌气开盘买了电信。盘中走势一度让我觉得要破发了,直到跌倒4.59跌不下去了,开始反弹了,不停又人吃货,吃到7还是8个点左右,我发现我还有一部分钱开盘没有买进电信,然后挂单8个点没买进,挂单9个点没买进!快10个点我直接按涨停价买入,气死我了!心里还是有些担心害怕,但是只能破斧乘舟了,亏了那么多钱!也不知道交易的本质,从4月中旬亏到现在,没有一个月是赚钱的!支撑我走来唯有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