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在溜达,开了个贴子作记录。
但它的贴子格式用起来很不爽,也不方便,
感觉还是桃县的记录起来顺手一些。
说是记录,
多少总得挣点,
若老是输钱,
估计十有八九就记录不下去了。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