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续亏三天了,人都麻了。早上同花顺卡死了,妈的,该赚钱的票高点没出到,结果下来了想再看看,踏马的直接水下去了,果然心存幻想是做不好股票的。重新整理哈心态,明天再战,祝兄弟们发财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