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主要贡献是焦煤和亏损票的回血。

操作有些不稳重。
买一手bjkr ,手真欠,无论盈亏。
买三一,居然为了拿波段,毛病。即使它是波段票。
买长高,居然是因为L型阴线,虽然是低吸趋势票,但不是说好打右侧的吗? 你要说话算话。

纪律问题,,很严重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