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都是10万起步,最后给自己搞的头破血流,最后逃之夭夭,没有系统,没有模式,没有买卖分析,真的太容易亏钱了,9月本来是开门红的时间,一直坚守高抛低吸操作,但是今天一把梭哈满盘皆是泪水。

接下来操作,坚持强势股低吸,模式。

操作第一步:先判断当下行情主线,抓住主要趋势龙头个股,不断强势低吸。

操作第二步个股:个股选择一定是最强的,绝不能随便干杂毛,太容易亏钱了。

操作第三步:仓位控制,最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