煤炭、钢铁、化工联盟该垮了。
展开
没别的。
因为我现在气急败坏,打算明天核按钮消费电子股,
然后把资金调到融资融券账户,满仓满融资买入煤钢化的股票了。
蹦跶不了多久了。
后面是瀑布般的暴跌。大约上证3750见顶。概率95%
因为我现在气急败坏,打算明天核按钮消费电子股,
然后把资金调到融资融券账户,满仓满融资买入煤钢化的股票了。
蹦跶不了多久了。
后面是瀑布般的暴跌。大约上证3750见顶。概率95%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