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个普通院校的一名研究生,今年研三了。第一次接触股票还是大四那年,看身边有几个同学在炒股,一开始忙着考研,也没关心。后来考试通过,因为有个空闲就想着和同学学一下炒股!从此以后然后一步步迈向了深渊!一开始只是拿着一点生活费来炒股,小亏小赚!
后来上了研究生,想着多投点,就把奖学金和生活费全投进去了,亏了很多钱。然后就碰到了2020年的疫情,疫情期间没有返校,就想着把亏的赚回来,想着借呗可以套现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