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态炸裂
展开
15年入市,9月初开始做可转债,平均每日盈利4个点,以为自己悟道了,每次以为悟道的时候账户的大幅回撤都狠狠地打了我一巴掌,多日的努力一天就回去了并且还亏了本金,老胡同志这样有什么用的,连自己指定的计划都执行不了,还想靠市场养活自己,天方夜谭吧,每天都是煎熬,人性的弱点,贪婪,亏钱了着急回本,计划外的操作一大堆,把钱不当钱,胡连长不能再这样啊,快没时间了,你还能撑多久,这么多年亏了天文数字的钱,现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