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0可转债总结
展开
今天雪亏,周一如果继续亏损,就强制自己休息一天。
以后每天操作的债不能超过三个,盘中只做强势热点对应的债。尾盘基本2:50再参与隔夜债。
炒股一共亏了40多万,真是难啊,这些钱干啥不好啊。
[图片]
以后每天操作的债不能超过三个,盘中只做强势热点对应的债。尾盘基本2:50再参与隔夜债。
炒股一共亏了40多万,真是难啊,这些钱干啥不好啊。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