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才克服心理压力去打首板,今天打了3个,居然3个都炸了,老师们说现在板块轮动太快,起来的当天就是最佳卖点,真实。
昨天才看老师们的文章要及时止损,果断割肉,总是摆脱不了YY。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