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以为工业母机周期结束后接力的是北交所周期,事实上被无情的打脸,准确来说应该是中闽能源的风能周期。看板块资金态度就知道了。北交所也就是创投和券商这块一直不行,没资金进来做。但是相反的风能周期一直走的换手板,小弟也非常多。

好了,废话不多说,接下来,讨论下周的新周期。昨晚,特高压出了利好。应该算是近期政策层面的唯一一个利好,其他的周期股说白了,没有政策支持下的高潮必然就引起大分化。

从今天的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