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累!为啥要砸盘券商?
这几天的券商股,浙商证券没操作,第一创业吃大肉,申万宏源平手,东方证券没操作,天风证券亏钱,还有今天的长江证券,目测下周要亏钱。

很想问市场一句,这是咋了?难道万亿行情,不是券商很确定的行情吗?为什么要下黑手砸盘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