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轨迹
展开
感觉自己有点飘了四个点的利润看不上 最后倒亏两个 以后不再预判上升的位置了 只要赚钱了任何时候卖都是对的 昨天一个股6个点卖的后面最高涨到9个点 收盘1个点 都觉得自己没卖对但是也没有卖错 今天这4个点又给自己涨记性了 其实赚了就跑有很多股还可以找钱的 不要在一棵树上
其实做人也飘了 总觉得自己悟道了觉得以后自己能找几百几千万 要想跟哪个攀比觉得别人一直不如自己 买车买房也比别人贵
其实做人也飘了 总觉得自己悟道了觉得以后自己能找几百几千万 要想跟哪个攀比觉得别人一直不如自己 买车买房也比别人贵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