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钱都会卖 ,但是每次总卖飞也是不好的。该有的利润拿不到手,等到模式内的亏损出现,该有的亏损少不了,那就形不成复利前行。

这么多年,我的心情总是随着股票涨跌起起落落,是股炒我,不是我炒股。如此心态,是否该离场?

独立思考,独立操作。但是如何培养自己的盈利模式,并坚决执行?

一直说坚持写复盘,计划,执行计划。好像总是不能坚持。

当自己亏损时,是否能平静对待?这是模式内的?还是自己乱来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