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发帖,昨日打板阳煤化工,三个点止盈,华峰铝业一个点跑路,还是觉得有肉就跑比较踏实,华峰要是没跑就死了,阳煤跑了丢大肉,唉,今天排板广晟有色,打板塔牌集团,本来是撤单的,被炸进去四分之一,后面看承接强,把剩下的四分之一在八个点加进去了,没想到走成这样,广晟有色感觉排不进去9.57,37秒排的,慢了一点。结果下午开盘后又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想法把广晟有色撤了,加到塔牌集团里了,虽然盘后分析了下,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