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开始写一下复盘吧,自己记录一下。
展开
大盘离前高点也就一步之遥了,今天放量却收了个上影小阳线看来压力不小,但是这么大的成交不突破前高确实是浪费,后边可能调整一下继续上攻。
煤炭板块趋势加速后开始调整,冀中能源属于活口?活口我不懂。
化工 龙头氯碱化工今天大烂板明天弱转强可能几乎为零,能有个溢价就很好了,今天我还打了这个板,真是奇怪了。主要是看他属于自然换手上来的五板,前次中闽能源最高五板。明天要是氯碱能突破六板那就是奇迹。
京投发展也
煤炭板块趋势加速后开始调整,冀中能源属于活口?活口我不懂。
化工 龙头氯碱化工今天大烂板明天弱转强可能几乎为零,能有个溢价就很好了,今天我还打了这个板,真是奇怪了。主要是看他属于自然换手上来的五板,前次中闽能源最高五板。明天要是氯碱能突破六板那就是奇迹。
京投发展也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