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的时候账户跌惨了,虽然是打算当中线拿,但是持股体验太差了。高位的周期股不会去了,锂电除非调整充分也不会去做反弹,当前手上拿的票还是内心比较认可的方向了。
行情不好就多多学吧,本来在A股,80%的钱都是在20%的时间挣到的,能在100%的时间里把握到20%的机会就好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