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场在不同的时期真实做法不同,前段时间还是适合追高,追高躺赢。这波就变成低吸躺赢了。我的想法是事物a被认可后,有个认可溢价阶段,前段时间的光伏刚好符合。最直接的就是20的赚钱效应。谁走的好,大家就认可。什么时候消失呢,20连续两次吃瘪后,我认为他的超溢价阶段结束了。虽然不服输又折腾了几次无功而返,确实学和证明了自己的逻辑。希望下次能把握住机会最大化。

现在呢。个人感觉是溢价回归时的炼金阶段。怎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