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买股票有些随意,现在看看持仓简直变成了杂货店!股票多了就容易注意力不集中,后果就是错过卖点,从最近的收益看,真正的收益还是来自于自己敢于重仓的股票,十万二十万的买,这几个星期看基本是不赢不输的,可能加上这两天甚至是亏的。所以,决定从明天开始,持仓要开始降低了,只做不超过三只股。当然,亏损的股票还是会拿着,以做警示作用。回到今天的主题,今天华仪卖飞了,昨天前天都敢于加仓,今天确有所小利就卖出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