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尾盘埋伏的3003436个点卖了,昨晚上复盘就感觉今预判化工会反弹,早盘看川发龙蟒高开,准备上的,又有些没把握,准备打板的心里又有些不甘心,准备票是湖北宜化,毕竟昨天有3机构买入,开盘上没成交,犹豫了十几分钟鼓起勇气在红盘2个点追高上了,低吸真是没把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