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仓啦
展开
国庆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,开盘即爆仓,提前放假了,78月怎么做怎么有,但这个9月开头到结尾都不顺,该好好考虑一下十月要不要继续干了,这3个月我收获了过去几年都领悟不了的,一度让我自认为悟道,确实从成功率,情绪的把握到无比好的盘感,一度让我无比自负,本着大跌没亏就会赚的心理,一直满仓驰骋,虽然9月总体没亏,白忙活一场,但是心里感觉还是很失落,我明明多空切换,去弱留强,各种极限操作,最终还是一场空,市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