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度国庆
展开
今天的大盘喜迎国庆!今天卖出了一半华仪与浪奇!华仪今天涨停没有封住,估计节后开市还会有调整,届时如果有低点再买回吧,在权益变动报告书披露前应该还是有预期的!浪奇吧,之前买的原因就是等这个裁定,但是不知怎么的,这个股这个冷清,筹码是在集中,但是裁定之前应该有所表现呀,康美就活跃的多,还有个问题就是它的重整投资人是明牌了,别的都要走招募,它是早就确定好的了,现在裁定下来了就是可以开始做方
